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踩過地雷嗎?「一句話惹毛空姐」…


一般人對空服員印象總是外型亮麗,臉上永遠掛著親切的甜美笑容,但有人整理出「一句話惹毛空姐」語錄,讓大家了解讓空服員們恨得牙癢癢的話語有哪些。
  • 其中包含「可以幫我…」、「我要…」、「我不要…」、「我可以…」等各種惹毛空姐系列話語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    其中包含「可以幫我…」、「我要…」、「我不要…」、「我可以…」等各種惹毛空姐系列話語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  • 影片中各種不合理要求都讓人印象深刻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    影片中各種不合理要求都讓人印象深刻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YouTube頻道「DollBaoFu TV」整理出一句話惹毛空姐的話語,其中包含「可以幫我…」、「我要…」、「我不要…」、「我可以…」、「為什麼不能…」、「這樣也能當空姐…」、「我剛升級…」、「當空姐很好厚…」等各種系列,讓人看了影片後也不禁大翻白眼。
像是要求「飲料特調」、索取麻將撲克牌、點菜、想在飛機上到處參觀、詢問空姐問題等,各種不合理要求都讓人印象深刻,引起熱烈討論,有人說:「在飛機上遇到這種人最討厭了」、「哈哈哈難怪上次我被瞪」、「真的...完全講到心坎裡去」等。

相關影片



文章來源:自由時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