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空姐的窩心紙條,讓你的旅程增添微笑

搭飛機的時候,如果你坐在靠窗的座位上,你最期待看到的會是什麼呢?望向窗外,你期待的可能是在空中翱翔的美景,又或是在降落前俯瞰土地的風光,但你意想不到的是,在這個靠窗的座位上,還能有不同的驚奇發現。
搭上飛機,瞥向窗外,赫然發現這樣一張便條紙:「你被邀請了。(You’re already invited.)」這可不是什麼恐嚇字條,這是一位空姐的小小創意,為的是要迎接你享受這美妙的一天。
這位空姐突發奇想,將書本上的小語抄寫在便條紙上,做為一天的生活動力。
「你閃閃發亮。(You are golden.)」



記住你的勇敢。(Remember your courage.)」
「如果我不激勵他人的話,我的人生應該做些什麼呢?只是在浪費時間罷了。」她希望的是能把愛傳遞給大家。
她說,她熱愛空姐工作,待在這個高空中的辦公室,沒有任何事能比在一天內遇見300名以上的人更棒了,因為她知道她的微笑和善意是值得的。
感受到一位空姐的熱情,一張小小的便條紙就能夠帶給他人不同的驚奇,原來為他人奉獻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。下一次,也換你為身旁的人做些什麼吧!


文章來源:The News Le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