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

粉絲必讀:《太陽的後裔》雙宋訪港路線大披露


這幾天正是《太陽的後裔》綜合症發作之時,「劉大尉」宋仲基為被綁架的「姜暮煙」宋慧喬擋子彈後,粉絲們不用等到星期三才再見他倆啦,兩位主角宋仲基宋慧喬「雙宋CP」已經抵港,為香港電視台及劇集宣傳,還有兩星期便大結局的太陽,訪港宣傳將劇集的熱潮推到更高!
送上由周一開始,一連三天路線圖,好好留意一下電視台的儀式只是其中一站,記低雙宋訪港行程,加上運氣與機會,野生捕獲這兩位掀起熱潮、橫掃全亞洲的couple。
4月4日(周一)
據報二人將乘搭KE613航班於中午12點45分抵港,通過機場特別通道,前往下榻位於中環的四季酒店。

4月5日(周二)
宣傳活動在中午12時於二人四季酒店內舉行,由於是記者會不是公眾活動,只有受邀請才可入內,包括玩遊戲勝出的粉絲,近距離見到二人。

但不用擔心二人總有機會外出,欣賞一下香港及跟香港的朋友見個面,未知喬妹會否跟天王好友Leon再見面呢? 早前在黎明在Facebook post上跟喬妹一起的視頻,更表示二人是認識10年的好友 ,叫大家驚訝。

4月6日(周三) 
消息指, 宋慧喬會離港,而宋仲基會繼續留港。

6月訪港會會粉絲
HS E&C和CN Bless及Blossom Entertainment合辦的「宋仲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」將在多個舉行地點,其中6月11日來到香港站,想見識「劉大尉」撩妹大法,準備撲飛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