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

這個自強女人靚過年輕時 - Jennifer Aniston


走過人生低潮,47 Jennifer Aniston 再度榮登「全球最美女性」寶座!(轉貼)


走過人生低潮,47 Jennifer Aniston 再度榮登「全球最美女性」寶座!
來自美國 47 歲女星 Jennifer Aniston,其最具成功的代表作莫過於影集《Friends》六人行中飾演 Rachel Green 的角色,2005 年她與 Brad Pitt 離婚的消息,震驚所有娛樂版面,讓所有支持她的影迷備感難過心疼。走過情傷,Jennifer 更加積極努力,不僅在多部電影表現亮眼,相隔十年,2015 年她與同為演員的 Justin Theroux 幸福結婚,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,絲毫看不見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痕跡,稍早在《People》雜誌的評選下,Jennifer Aniston 力壓所有女星,再度榮登「全球最美女性」寶座。

Photo: Getty via Dailymail

2004 Jennifer 就曾被《People》評選為「全球最美女性」,歷經 12 年,Jennifer 不僅多了成熟與自信,也讓人更加好奇她的保養祕方。

「多運動 + 多喝水 + 多睡覺!」

Photo: People Magazine


得知自己再度榮登「全球最美女性」時,Jennifer 興奮地說道:「過去我曾因外貌與身材被拒之門外,在學會接受自己的身體後,我才發現『健康』比什麼都重要!」對於美麗的定義,她也做出自己的詮釋:「一個漂亮的女人須具備內在的自信、和平、善良與真誠。生活中,當事情沒有按照自己的發展進行時,不要感到沮喪,試著大膽接受挑戰。也允許自己虛心接受他人的批評,但不要因此感到失敗或恥辱。」此外,Jennifer 也不藏私地公開保養祕訣:「多運動 + 多喝水 + 多睡覺!」讓所有粉絲再次見證她真實動人的個性。

水是美肌之源,健康的皮膚生態就要有充足的水與膠原,令水與膠原一起健康共生,才有水潤彈滑皮膚。 






Source: A Day Magazine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