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QQ陳敏莉 做HIFU不再抓床單

QQ陳敏莉最近試左個唔痛嘅HIFU,準確地說其實是有HIFU效果嘅拉提療程仲可以大量激活膠原,如果可以將女生變成女版小鮮肉,一定比見到男神更令女生瘋狂!

仲好鍾意QQ每次都不忘提供美容基金嘅福利~LOVE  QQ~~


*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


水原共生,美肌有因 
女人要有錢,而且是靠自己本事賺錢。錢未必是快樂的根本,但絶對是自由的資本。

女人要氣:骨氣,志氣、勇氣三者具備。有骨氣做人才會有底線,有志氣活得才會有顏色,有勇氣靈魂才會有活力。

同樣,漂亮的肌膚必須「水原共生」。

傳統的回春保養的概念便是補充骨膠原或是刺激骨膠原增生。問題是光維護骨膠原的含量是不夠的,膠原蛋白必需活養於自身3.5倍份量的水份環境,才能生長及保持彈性。

水養膠原,膠原鎖水,

所以要擁有“原美”肌膚,

重點是皮膚一定要有充足的水分和膠原,

如此
毛孔鬆弛、細紋皺紋下垂自然可以解決。重點是,水與膠原,缺一不可。

上個月Q前往CLINICZ體驗她們家的水原共生療程。

CLINICZ位於The One 8樓,坐扶手電梯上二樓步行至盡頭的電梯大堂再按字八字。

做療程之前療程總監和我做一個詳細的講解,瞭解療程的原理之後,我會被帶領至旋轉椅密室中拍照以做療程的前後對比。

清潔臉部之後治療師為我塗上SR140的水份精華在治療的部位,然後開始第一階段的激活膠原蛋白,比起傳統的HIFU , MDS 的探頭沒有讓我痛得抓床單,是更新技術根本就沒有感覺嘛!

一般客人調20度到30度已經有感覺了, QQ我的度數調到最高也只有輕微牙齒敏感的痠麻感⋯⋯有別於HIFU以點線式刺激真皮層,MDS是全段式激活膠原層及提拉筋膜層,能量集中均勻及快捷 。

由於我本身雙下巴和下半年有鬆弛的現象,所以我請治療師集中火力在我的下半臉以及脖子的部位。

緊接治療師為我的食指夾上脈搏偵測器,並且用膠帶封住我的眼睛。(放心,如果有種眼睫毛的朋友治療師會特別為你處理)當儀器偵測到細胞膜打開的一瞬間,便將SR140中的高濃度的水份因子直接導入皮膚的細胞讓細胞喝個夠。這個過程是舒服的,我會感受到強光在臉部遊行。


 然後,治療師會在臉上塗上SR140中的生長因子等精華,塗上面膜之後,我能夠感受到面膜一直在收縮。第一次做水原共生的時候治療師連上眼蓋也給我塗上了,所以當面膜收縮的時候我感覺眼睛合不上,帶著隱形眼鏡的我感到有點不是很適應,所以做第二、第三次的時候,我請治療師略過我的眼睛四周。


最後美容師為我戴上一個像Iron Man 的面罩,面罩一個紅燈能夠釋放近紅外線,刺激血液循環,令精華更能直滲肌底。
套上這個面膜之後由於我的呼吸帶有水汽,所以原本繃得很緊的面膜感覺又放鬆一些。
完成療程之後,治療師用清水洗淨臉部,天哪!我的臉立馬小了一個號碼,蘋果肌馬上提了上去。
而且皮膚的亮澤度有如打了一蠟一般,真的很喜歡她們家的療程。(竪起大拇指-ing)


整個療程大概需要一個半小時,治療師說每兩個星期可以做一次,大部分人做兩次已經有明顯而持久的效果,最近見朋友每個人都問我說是不是瘦了,說我臉怎麼變尖了,老實說最近吃榴蓮吃的真的還是有點胖,我說我瘦⋯也許是因為做療程生效的關係吧。

所以說啊,美麗的肌膚除了要有骨膠原和水分之外,皮包的水源也很重要,靠人不如靠自己,姐妹們,我們一起為美容基金繼續努力吧!

CLINICZ地址
查詢電話︰23330988
官方網站:  www.clinicz.com.hk
Facebook:  CLINICZ

親愛的姐妹們有福利哦!Clinicz將送出水原共生體驗療程乙次 (10個名額*)及720 Scan Genius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的連結登記:https://goo.gl/JcR56G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*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

你也有興趣的博文推介: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