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

【學精啲啦絲打們】空姐遭拉下內褲逼買10萬療程


  • 美容連鎖店2名職員涉向年輕空姐推銷療程時,用儀器擠壓空姐的胸部,又強行拉下她的內褲,大肆談論她下體脫毛的情況,令空姐受驚,最終購買逾10萬元療程。2名職員否認威嚇性營銷罪,今(2日)於觀塘法院開審。女事主哭訴療程期間店員入房推銷,每一次她拒絕,美容師便乘機大力用儀器壓胸,用手指捏她的乳頭,令她感到尷尬和非常痛楚。

首被告鄭如蓮(右)被指拉下女事主內褲並品評事主脫毛情況。(伍凱瑩攝)

被告分別是心悅纖體美容中心觀塘分店的美容師鄭如蓮(45歲)及美容顧問李貴萍(26歲)。她們各被控2項作出具威嚇性營業行為罪,即去年2月26日在店內向女事主以騷擾或不當影響的手法,推銷24036元的眼部護理療程,及75984元的胸部護理療程,並未獲女事主的授權而處理其信用卡付款。
買900元療程簽帳變2萬元
女事主起初不答應,但次被告多次在她脫衣做療程時擅自入房,又打開她手袋拿出信用卡,女事主不勝煩擾,才勉強答應付900多元打發她。但次被告再入房讓她簽單,女事主發現要簽帳2萬多元,次被告才首次解釋900多元是1個月的價錢,整個療程維期2年。
事主稱遭拉下內褲品評脫毛狀況
女事主憶述她只穿着內褲躺在床上,首被告強行掀開毛巾、拉下她的內褲,與次被告大肆討論下體脫毛的效果,次被告更說若果不簽單,就要以正價全數付款。女事主形容當時「覺得被侵犯、好驚」,只想快些簽單了事着衫離開。直至她簽單,首被告才重新拉高她的內褲。
拒豐胸療程遭被告捏乳頭
女事主簽下2萬多元療程後,繼續接受胸部療程,次被告卻再次入房,先讚她療程效果好可以參加另一個比賽,又說她若做療程可令胸部變大:「你都鍾意大胸,當送份禮物畀男朋友和自己!」女事主多次拒絕,首被告便乘機大力用儀器壓她的胸部,用手指捏她的乳頭,令她感到尷尬難堪、驚慌和非常痛楚。
被壓胸後變成大細胸
女事主稱被首被告用儀器用力按壓胸部後,右胸腫起疼痛,變成「大細胸」,次被告此時入房說已經用她的信用卡碌了7萬多元,女事主稱從未授權店員碌卡,感到非常驚訝。
女事主稱當時胸部很痛,怕首被告繼續按壓胸,會對身體有更嚴重傷害,又害怕次被告拿着電話會借機影她裸照,感覺受到侮辱和精神上很大壓力,所以想先簽單打發店員,之後再想解決方法。
要求取消交易被反問是否老人癡呆
女事主簽單離開後,同日再上美容中心要求取消交易,但次被告竟反問她:「豬仔,你係咪老人癡呆?」聲稱取消交易很麻煩,會令店員失去工作。案件本月5日續審。
案件編號:KTCC355/2017


文章來源:香港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