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

台灣3 款高評價日本面膜



除了香港早排做過一些保濕面膜測試,台灣亦搵來 35 款人氣面膜做徹底比較,
而其中 3 款有很高評價而在香港都可以買到的面膜有...
第一位:QUALITY FIRST 美超潤面膜|Colourmix / Sa Sa HK$25-29 (7piece)
   
這塊「QUALITY 1st ALL IN ONE SHEET MASK MOIST」面膜有多效合一功能,包括化妝水、精華液、乳液等,更重要是不含酒精或香精等防腐劑,敏感肌膚也適合使用。用後感覺肌膚水潤飽滿,但不適宜敷超過20 分鐘,因為面膜會開始變乾,倒吸水份。

第二位:我的美麗日記 黑珍珠面膜|卓悅 / Sa Sa HK$48-51 (10piece)
   
「我的美麗日記 黑珍珠面膜」含大量精華液,雖然面膜紙超薄,但因為有珍珠紙內層,所以都非常容易攤開使用。而精華質感非常濕潤而不黏泣。

第三位: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 (極潤)|Sa Sa HK$69 (5piece)
   
這款面膜可為肌膚補給滋潤成分,保濕度高的面膜紙含豐富美容成分,使毛孔緊緻、肌膚嫩白!而面膜紙覆蓋亦非常全面,使用感覺良好。而肌膚嚴重缺水的,建議用後仍然要搽一浸保濕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