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

空姐沒有告訴你的護膚秘訣!


  • 空姐這個職業,一向是不少女生夢寐以求的職業,除了有機會周列國外,更能彈性上班,羡煞旁人。然而做空姐背後,除了要捱更抵夜,適應時差外,更要在極度乾燥的機艙內工作,真正有苦自己知。當我們上機安頓後,做足所有保養準備一覺睡到目的地。做空姐們仍要帶妝工作,但她們看上仍是容光煥發、精神奕奕!究竟當中有什麼秘訣?就讓各國的空姐告訴你們吧!





  • #1 極度重視保濕
    根據美國美容網站coveteur.com對韓國空姐的一項調查中,所有受訪者都表示最著重皮膚保濕步驟。有空姐表示,即使不用上班,都會有意識地每天喝大量水分,並定期接受面部保濕護理。同時在飛行中至少會喝兩瓶1.5升溫水,以避免體內出現脫水情況。而在機艙休息時,會在使用一個迷你加濕器或在身旁 邊放一條濕毛巾,防止皮膚變乾。


    #2 以精華素代替爽膚水
    有別於我們認知的一般護膚程序:爽膚水﹑精華素﹑面霜。空姐們會以精華素代替爽膚水,令肌膚有更多水分和營養。之後再塗上極度保濕的面霜。如果效果仍不夠理想,再塗上一層具保護鎖水功能的護膚油,好像荷荷巴油,最後將其慢慢按摩至皮膚吸收,油分可以鎖住水分,避免其從乾燥的空氣中蒸發。


    #3 防曬比一切重要
    雖然機艙是室內,不過當你處於45000英尺,任何東西都不能阻擋紫外線,殺傷力更遠大於地面。除了紫外線以外,飛機上的輻射也不小,所以你絕對不可以不塗防曬隔離。空姐們會在出門前半小時塗抹好防曬,這樣才能發揮作用。另外潤唇膏和潤手霜一定也會準備有至少SPF 15度數的產品。



    文章來源:
    香港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