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八甲田山

青森縣Aomori 八甲田山Mt. Hakkoda-san

原始森林、高山植物,
火山爆發形成的的沼澤、濕原
八甲田山是青森縣中部連綿的休火山群的總稱,由以大嶽爲主峰的北八甲田和以櫛峰爲主峰的南八甲田組成。到處都是昔日火山爆發後形成的沼澤和濕原。還有原始森林和高山植物四季變幻呈現出的不同美景。植物是多種多樣的,隨著海拔的升高,逐漸變成亞高山帶、高山帶植物,會給您帶來許多驚喜。






田代濕原野是高山植物的寶庫,在沼澤群中的睡蓮沼則可以欣賞到山巒美麗的倒影和高山植物,這兩處是主要景點。另外,在八甲田山,除觀賞春天的新綠和秋日的紅葉之外,還可以乘坐空中索道車一邊欣賞眼底美麗的樹海,一邊作10 分鐘左右的空中漫遊,或者漫步在散步小道上享受自然之美。

除此以外,八甲田山還有城倉溪流、上承式拱形橋──城倉大橋等不少景點。附近星散著酸湯溫泉、猿倉溫泉和谷地溫泉等大小溫泉,冬天可欣賞到霧淞,還能在夢幻般美麗的自然環境中盡情滑雪,可謂魅力無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